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贵州理工学院2018年寒假及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01-09 14:37   审核人:


各学院、党政群各部门、校直各单位: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黔办发电〔201772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8年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从2018113日(星期六)开始放寒假,教职工在学生放寒假后继续上班,处理完期末工作后从116日(星期二)开始放寒假。

二、教职工从33日(星期六)开始正式上班,各单位(部门)务必提前做好新学年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于33日(星期六)、34日(星期日)返校报到注册,3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三、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要在放假前集中开展一次学生安全教育活动,特别要重点进行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防食物中毒、防煤气中毒等方面的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印发《致家长一封信》和手机短信等方式,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与联系,提醒家长时刻关注学生,防止学生在放假离校期间发生事故。

四、教务处要对本学期考试、考查不及格和缓考的学生安排重修时间。放假前,各教学单位务必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做好下学期课程、实习等教学工作安排,并将课程表提前发放到任课教师手中。

五、保卫处要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门卫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巡逻,严格控制外来人员无故进入校园,严防治安案件及危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

六、各单位(部门)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要求,严禁用公款搞互相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接收礼品;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公车私用。

七、后勤服务部门要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寒假,特别是春节期间食堂安全卫生;要千方百计保证寒假及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正常供电、供水、伙食供应等生活服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让留校学生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八、信息网络中心要做好网络保障服务,图书馆要安排好开馆时间。

九、本学期结束前,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等应会同各学院、校直各有关单位做好安全检查,重点做好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以及教具、仪器设备、危险品等物资的管理,真正做到谁主管、谁负责

十、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后勤部门要充分利用寒假,抓紧做好新校区建设相关工作和经学校同意的维修项目,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十一、计划财务处要对寒假期间需使用的经费作出安排。

十二、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必要时学校将采取实地检查或电话抽查等方式,加强对值班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十三、各单位(部门)将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值班表(纸质并加盖公章),于113日前报送党委办公室综合科、学院办公室行政科和保卫处综合科。

十四、党委办公室寒假值班电话为88210705,学院办公室寒假值班电话为8821079188210798,保卫处寒假值班电话为88210611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贵州理工学院办公室

                              201815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办公室                     201815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加强党务印章刻制备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党委办公室党务公开内容审核制度》的通知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