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召开
2017-09-06 19:23   审核人:

本网讯(教务处 周新国)9月5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校长助理张清江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部(中心)院长(主任、部长)、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副部长)、教学秘书,教务处、后勤处、教师工作处、评估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网络中心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邵芳主持。

张清江就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教学部(中心)要瞄准学校近期目标——建成特色鲜明的合格本科高校,提前部署,明确责任,紧密协作,切实做好相关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材料的准备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理解支持、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三是各单位要按照教育部41号令相关规定及要求,提前谋划,以学生为本,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教务与考务相关工作、教学建设与实践教学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教师工作处等部门就近期工作作交流汇报。


(责任编辑:巫敏  主编:金敏)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验收会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