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2015年教职工感动校园十大人物--武斌
2015-07-21 17:23   审核人:

武斌,1970年5月出生,现任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物管科、水电科负责人。

武斌老师是理工学院最早参加筹建工作的人员,筹建期间为了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评估,武老师跟后勤保障组的全体老师一起去打扫卫生、冲厕所,与实训工程中心当老师一起来擦机器,加班工作。

理工筹建成功后,武老师在后勤处工作负责学校基建、物管、水电三大块的工作。由于工作的繁忙、压力过大,加上长期的缺乏休息,身体免疫力下降,2013年4月,武老师患上了急性肾炎。医生要求要卧床休息静养。但是她在医院打了两天吊针,就偷偷跑回来工作。

2014年,武老师一身挑两担,负责学校的水电管理和物业管理工作。2014年对武老师来说是艰难的一年,这一年因为工作太忙没有什么时间照顾病重的父亲和八十岁的老母亲。也就是在这一年,武老师的父亲永远离开了她。武老师的父亲离世的时候,武老师由于工作原因没能见到父亲最后一面,这成为了武老师终身的歉疚和遗憾。

武斌老师热爱理工,同时她也关爱理工的学子,尽自己的力量支持理工的教育事业。2013年新生入校至今,每个月她都会资助学校的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武老师常说理工是一片大天地,她所做的是平凡而微不足道的,但正是因为这平凡的坚守,毫无怨言的付出,才让这平凡闪耀着不平凡的光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