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我校伍玉娇教师荣获2015年全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2015-09-24 15:09   审核人:

近日,从贵州省教育工会和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传来喜讯,我校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伍玉娇教授荣获“全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此次表彰是为了大力弘扬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精神、先进事迹和高尚师德,激励和引导教师队伍不断加强师德修养,自觉践行贵州教育精神,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修养、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伍玉娇教授数十年来扎根杏坛,潜心育人,桃李满天下。她用爱心和奉献赢得了学生的尊敬和爱戴,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教育乐章,先后获得“贵州省行业道德标兵”等荣誉称号。希望我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她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教育工会、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组织评选,此次全省教育战线共表彰20名同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