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消费扶贫沿河德江榕江专场活动筹备会召开
2020-06-29 16:09   审核人:

贵州理工学院消费扶贫

沿河德江榕江专场活动筹备会召开


贵州理工学院消费扶贫沿河和德江以及榕江专场活动筹备会于2020年6月28日在贵州理工学院蔡家关校区行政楼第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贵州理工学院副院长胡兴灿主持德江沿河两县的代表及我校脱贫攻坚专班、后勤处和工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胡兴灿副院长对沿河和德江两县的代表到我校进行扶贫攻坚合作表示欢迎,同时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对专场活动提出意见,并要求我校脱贫攻坚专班、后勤处和工会全力支持工作,确保本次专场活动顺利完成。其次,沿河和德江两县的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专场活动展示的特农产品,与会人员交换了意见,并让大家品尝了样品。再次,要求我校脱贫攻坚专班、后勤处和工会负责人现在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竭尽全力支持并办好本次活动,为我校脱贫攻坚工作助力,为沿河和德江以及榕江的扶贫工作添砖加瓦。(工会杨泽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