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职工“修养与健康”大讲堂第二期——女性健康知识普及宣讲活动
2015-03-12 08:43   审核人:

我校举办职工修养与健康大讲堂第二期——女性健康知识普及宣讲活动

   本网讯(陈丽霞) 女性健康、事业兴旺、家庭安康。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关心职工群众的身心健康特别是女同胞的健康,3月10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特邀德昌祥药业专家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生刘小古到校作《妇科寒证预防及保健》讲座。

   “寒证”在中医中是最常见的致病原因,也是妇科疾病的主要致病因素。此次讲座是“修养与健康”大讲堂第二期,专门针对现代女性体质偏寒、身体素质低下导致的妇科疾病的预防及保健。讲座结束后,部分女同胞就自身情况向刘小古医生进行了相关咨询。

  “修养与健康”大讲堂是校工会创办的系列讲座,旨在加强学校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行为修养水平、普及强身健体和心理健康知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