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参加贵州省第十一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暨第七届“教育杯”羽毛球比赛勇创佳绩
2017-11-13 10:33   审核人:

2017年贵州省第十一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暨第七届“教育杯”羽毛球比赛于11月11-12日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

由梁杰副校长、张波副书记带领组成的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发挥团队力量,拼搏精神,在参赛的42支高校代表队中一路过关斩将,从小组赛进入淘汰赛,直到决赛中惜败对手,最终荣获季军,可喜可贺。在离退休厅级干部组比赛中,原副校长高克新同志力克强敌,斩获了一等奖。

我校羽毛球队虽然没有夺得傲人的成绩,但是不畏强敌,敢于拼杀的体育精神得到了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校领导们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休息时间训练和比赛并获得佳绩,为推动我校全体师生热爱运动、积极健身、阳光体育起到了表率作用。对营造文明健康、充满活力的校园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