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新时代新作为,理工巾帼心向党 -----2018年贵州理工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实
2018-03-09 09:47   审核人:

2018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校工会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联系服务妇女群众能力为重点,以“新时代新作为,理工巾帼心向党 ”为主题,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3月9日,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校工会在贵州理工学院行政办楼前面的小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妇女节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共开展了“我猜我猜猜猜”、“掂乒乓球”两项趣味运动项目,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

猜谜活动活动中,广大女教职工涌跃参加,认真观看着每一条谜语,对能猜出的谜,告诉工作人员进行兑奖,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像。

掂乒乓球活动开始,只听一声令响,参赛的女同胞撸起袖子,跑起来……完全看不出这些纤弱的身躯竟有如此的大的爆发力。

比赛过程中,她们情绪饱满,配合密切,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紧张,快乐而有趣,一场场精彩比拼把整场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现场人头攒动,欢呼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氛围连周围的观众都激动不已,连连鼓掌,为她们加油打气。

此次活动约2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为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办了实事、办了好事,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地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燕梓 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