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参加“奋力建功新时代 构建和谐校园美”—2018年省直学校(附院)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主题健步走活动
2018-03-28 16:4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借助“女职工维权行动月”这一宣传平台,在教育系统广大女职工中广泛宣传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推进《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入贯彻实施,引导女职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弘扬爱岗敬业精神,立志提升素质建功成才,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推进学校形成安全有序、健康向上、团结文明的良好风尚,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根据《关于举办“奋力建功新时代 构建和谐校园美”—2018年省直学校(附院)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主题

健步走活动的通知》(黔教工字〔2018〕11号)文件精神,我部门组织女教职工17人参加了3月27日(星期二)下午13:40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举办的健步走活动。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同志与我校参加健步走的教职工亲切合影

全程6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开始后,大家健步如飞,奋力前行;有的三五结伴,共享校园美景;有的倾心交流,畅谈趣闻,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簇拥在一起,许多同志纷纷拿出手机,有自拍,有合影,留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在终点处随着一阵阵欢呼声,在“咔嚓、咔嚓”摄影中定格。

                                                      大家整装待发

                                         健康、阳光、靓丽、充满活力的健步走队伍

                                       健康、阳光、靓丽、充满活力的健步走队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