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困难职工档案登记表
2013-12-18 09:51   审核人:

附件1

贵州理工学院困难职工档案登记表

职工编号

所在单位

困难类别

姓名

民族

性别

政治面貌

出生日期

参加工作时间

健康状况

身份

残疾类别

劳模类型

住房类型

建筑面积

联系电话

婚姻状况

身份证号

本人月平均收入

家庭年度总收入

家庭人口

家庭年人均收入

家庭住址

户口类型






姓名

关系

性别

政治面貌

出生日期

身份证号

健康状况

月收入

身份

单位或学校

致困主要原因

所附附件

附件类型

附件文件

帮扶措施


填表说明:

1.职工编号:职工号。

2. 困难类别:请填写“低保”、“重病”、“家庭负担重”或“突发灾害”。

3.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共青团员”、“群众”、“民主党派”或“其他”。

4.身份证号:必须是15位或18位。

5.健康状况:请填写“良好”、“癌症”、“心血管病”、“尿毒症”、“精神病”、“肝病”、“血液病”、“糖尿病”、“肿瘤病”、“腰颈椎病”、“高血压病”、“肺病”、“一般疾病”、“残疾”等。

6.身份:请填写“在岗”、“下(待)岗”、 “退休”、“病休”、“内退”。

7、残疾类别:请填写等级。

8.劳模类别:请填写“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地市级劳模”、或“其他”。

9.住房类型:请填写“承租单位公房”、“政府廉租房”、“自购房”或“其他”。

10.住房面积:请填写“20以下”“20至50”、“50至70”或“70以上”。

11.婚姻状况:请赶写“已婚”、“离异”或“未婚”。

12.家庭成员关系中,关系请填写“父亲”、“母亲”、“丈夫”、“妻子”、“儿子”、“女儿”或“其他”,政治面貌、身份证号、健康状况参见前文所述,身份请填写“劳模”、“在岗”、“下(待)岗”、“失(无)业”、“退休”、“病休”、“内退”、“农民工”、“研究生”、“大学生”、“中职中技”、“高中”、“初中”或“小学”。

13.致困主要原因:请填写“本人大病”、“供养直系亲属大病”、“意外灾害”、“子女上学”、“残疾”、“收入低无法维持基本生活”、“下岗失业”、“其他”中的一项或多项。

14.所附附件:填写低保证、大病统筹证明、医药费收据、诊断证明等,并在报送表格时同时报送该附件电子版。

15.帮扶措施:送钱、送物、送岗位、送培训、送图书等等以及各种帮扶折合金额。

附件【困难职工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