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关于办理新增“工会会员服务卡”的通知
2017-03-31 13:43   审核人:

校直各部门、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做好新入职职工、或已入职但还未申请加入工会会员的职工的“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根据《贵州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工会会员服务卡”推行工作的通知》(黔教工字〔201596号)、《关于做好“工会会员服务卡”推行工作的通知》(贵理工工会〔2015〕37号)文件的集中、统一、规范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会会员服务卡属自愿加入工会的工会会员所有。

二、还未加入工会的个人需提交贵州理工学院工会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纸质版一份并经部门工会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经审核后作为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核对依据。

三、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所需材料:

部门工会制作贵州理工学院工会服务卡办理名册(见附件,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份并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要确保信息的完整、真实和准确,申报会员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二代身份证,正反双面复印在A4纸上,本人需在复印件上签名),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聘用的批复复印件一份,属劳务派遣人员请提供劳务派遣合同复印件一份。

四、调入我校但原单位已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教师请将已持有的工会会员服务卡复印交校工会,由银行审核备案。

五、已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因个人原因遗失的工会会员请自行到贵州银行补卡并将新卡的复印件及时交校工会燕老师处备案。

   五、材料上交时间

    本学年办理时间:4月7日全天

                  9月29日全天

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进行职工入会宣传。

 

联系人:燕梓   88210151   QQ号:912167442

 

特此通知

 

 

附件:1.贵州理工学院工会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2.贵州理工学院工会服务卡办理名册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3月30日

 

附件【贵州理工学院工会服务卡办理名册.doc已下载
附件【工会会员登记表个人(空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