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疗休养活动的开展
2021-06-29 15:55   审核人: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开展2021年度第一批教职工工会会员

疗休养活动


为了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的关爱,进一步促进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的身心健康,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区域有影响的理工大学开好局、起好步,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根据贵州省教育工会的指导,按照工作程序,组织了36名教职工工会会员(即我校劳模、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校级以上教学名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工作业绩突出的一线教职工工会会员以及即将退休的教职工会工会会员等2021年4月9日-11日在息烽以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休息疗养等形式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一批教职工工会会员疗休养活动。



在息烽温泉职工疗养院期间,校工会精心设计了疗休养日程,为工会会员准备了“鹰眼、中医经络”体检项目,开展了中医肩颈椎康复、红外康复等理疗,还组织会员们开展了林间健康徒步走、挑战者冲浪等活动。

两天的时间欢乐又短暂,会员们对休养活动反响热烈,纷纷向学校领导、各级组织细致而暖心的关爱表达深深的感谢之情,也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工会  杨泽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