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2021-10-09 15:18   审核人: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

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部门于2021年10月9日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了部门意识形态专题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仇念华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自查和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自查和风险排查。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要议事日程和重要工作内容进行落实,身体力行中央、省委及教育厅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制度及其要求,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及问题,坚决维护我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工会杨泽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