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23 16:20   审核人: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等相关法律法规,全面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之下,于2022年3月7日-8日相继贵州理工学院蔡关校区、贵安校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首先,开展了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3月7日学院工会组织动员了全校44个分工会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同时以《工会法》《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为主要内容进行维权宣传教育,提高女职工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普及率。

其次,开展了校园徒步走活动3月7日-8日,相继贵州理工学院蔡关校区、贵安校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园徒步走活动

再次,开展集体慰问活动。为了落实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广大女职工的厚爱和关心,工会积极筹措资金购买活动慰问品,并及时发放给全校女职工。

总之,通过“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女同胞们的体育活动,增强了女同胞们维权的法律意识;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女同胞们兢兢业业工作的活力,增强了女同胞们建功立业的动力,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