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二届三次职代会召开
2023-05-29 15:23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 审核人:

       

                    贵州理工学院二届三次职代会召开



5月19日,贵州理工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总结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640 (25).jpeg

会议现场


学校领导潘良明、高勇、贺梦依、张开智以及校党委委员左柏州、李朋出席,教职工代表13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勇主持。


会上,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潘良明作题为“踔厉奋发  抢抓机遇  团结奋斗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校2022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部署了学校2023年主要任务。


640 (26).jpeg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潘良明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学校党委行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拼搏奋斗,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但是对标高质量发展,仍存在一些问题。面对机遇与挑战,面对新时代、新格局、新要求,必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战”的姿态,自觉把学校发展放到全国全省高校格局和高等教育未来维度中审视定位,充分利用区域优势,主动融入,在贡献中争取支持,在服务中实现发展。


640 (27).jpeg

分团讨论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等报告。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雨

编辑 罗秋红

二审 石云华

三审 岳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