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金秋献礼 爱在理工——校工会献礼教师节
2023-09-10 17:59   工会 审核人:

今年是第39个教师节,也是贵州理工学院建校十周年,又恰逢学校喜迁新校区,办学兴校开启崭新的篇章。为充分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对全校教职工的关心,校工会主动作为,积极筹划相关慰问活动。一是通过电话、口头询问等方式调研,综合教职工们搬迁新校区后的需求,确定了教师节慰问品的品类。校工会在暑假期间放弃休息,严格按照学校物资采购规定,经两轮公开招标,采购了沃尔玛商超的四季被,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发放给每一位教职工会员。二是为赓续蔡关文脉,传承理工精神,校工会历时两个多月设计制作了以建校十周年为主题的教师节纪念贺卡,向我校全体教职工会员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这份特殊别致的“礼物”受到大家的赞誉,纷纷点赞收藏。三是配合学校党委、行政及相关部门于9月8日上午慰问了教学一线的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时光荏苒,贵州理工兴学办学十年成绩斐然。临风长烟,弦歌不辍,让我们全体教职工会员们相扶相携,如切如磋,砥砺奋进,在新校园有新起点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校工会发放慰问品

校工会发放慰问品

教师节纪念贺卡

分工会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一审一校:梁议化

二审二校:史明华

三审三校:仇念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