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3-07-12 15:06   审核人:

校直各部门、各教学(教辅)机构: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7月底召开贵州理工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学校工会筹建工作组根据工会章程,结合我校基层工会组织尚未建立的实际情况,本着利于工会今后工作开展的原则,提出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并经2013年7月8日校党委会议审议通过。现将名单下发各单位,征求意见。

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宋广强 丁 毅 蔡红英 熊远兴 仇念华 郭 红

伍玉娇 文 方 蒋学勤 刘 恒 王 琳 李 青

邵 芳 杨立杰

说明:共14人,选举产生13名委员,差额1人。(委员会今后可根据工作需要进行调整、补充)

二、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赵荣祥 任永开 宋明江 罗 丹 王冰一

说明:共5人。选举方式采用等额选举。

三、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蔡红英 李江红 金 敏 扶文莉 陈丽霞

说明:共5人。选举方式采用等额选举。

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建立校工会委员会,是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一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将名单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并征求意见。

各单位将梳理后的书面意见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7月16日下午17时前交到201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杨立杰 电话:8210261

校工会筹建工作组

二〇一三年七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