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德江、沿河和长顺县农产品销售专场活动的通知
2020-09-30 15:31   审核人:

关于参加德江、沿河和长顺县农产品

销售专场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高效“校农结合”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及贵州省教育工会关于转发<贵州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按照省教育工会和我校的安排,请全校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献爱心,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2020715日全天在贵州理工学院蔡家关校区三食堂门口校开展的“献爱心,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715日上午10:00活动启动仪式开始。

二、参会人员

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其它事项

(一)因省教育工会领导、省直各学校(附院)工会、沿河县、德江县、长顺县的代表以及我校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和展销活动,请全校各单位分管分工会工作的领导及各分工会负责人、具体负责分工会工作的老师明天上午提前10分钟到现场参加活动。

(二)请已预定农产品的教职工工会会员于明日上午10点到场领取已购农产品。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71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