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间操比赛活动的通知
2021-06-29 16:10   审核人:

关于开展“情系教职工、健康伴你行”

工间操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积极运动”的健康理念,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省教育工会安排,决定在全校开展工间操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情系教职工、健康伴你行

二、活动安排

(一)比赛内容: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创编的《中国梦.劳动美一-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啦啦操》视频教程内容中的教师啦啦操、办公室啦啦操作为锻炼活动内容。

(二)参赛人员:采取自愿报名、动员报名的方式,组织24名教职工代表贵州理工学院组成参赛队,(其中女职工应达到12名及以上),参赛队员应服从教练安排,保证充足训练时间。

(三)比赛方式:比赛采取报送视频的方式开展,于630日前按要求向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提交参赛视频。省教育工会统一组织专家开展评比。

(四)组织承办: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日常训练由体育学院组织(教练:林晓菊,电话:13885167171)比赛服装、视频采集等由校工会负责。

(五)请各分工会积极引导教职工报名,在教职工中倡导健康锻炼的好习惯,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

三、报名方式

请各分工会具体工作负责人将有参加意向的教职工的相关信息在工会工作qq群中进行在线填报,报名截止时间为527日下午16点。联系人:龙超英,电话:88210151.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52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