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关于举办贵州理工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2013-12-11 12:05   审核人:

校直各部门、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发扬理工人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开展,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场地:贵州理工学院体育馆

二、比赛时间: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到13日(星期五),下午4:30开始

三、抽签时间:12月5日中午12:40,地点:主楼五楼会议室。请有参赛人员的单位,推选一名代表进行抽签;指定时间未到场抽签的单位,将由裁判组代抽。

四、开幕式:时间为12月9日下午4:30

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当天有下午7、8节课教师除外)。要求:为展现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组委会为每个单位均制作了引导牌,参赛选手和教职工均在本单位引导牌后列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好教职工参加。

特此通知

 

校工会 体教部 宣传部(精神文明办)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