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我校召开“十破十立 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座谈会
2013-06-28 18:11   审核人:

本网讯(记者 曾凯) 6月24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十破十立 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曾羽主持,校领导梁杰、蒙忠、张波及校直各部门、各教学(教辅)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十破十立 办人民满意的大学”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按照“十破十立”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对学校的教学管理、科研建设和人才引进等问题畅谈了想法。

曾羽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十破十立”是一场思想大解放运动,我校“十破十立 办人民满意的大学”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宣传有发动、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有成效。通过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全校教职工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效能上都有明显的进步。他要求有关部门以“十破十立”活动为契机,在全校开展一场献计献策活动,充分调动起全体教师的主人翁意识,为把学校建设成为西部地区有影响、人才培养有特色、工科优势突出的地方性理工科类大学的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