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教师参加“爱在工会•缘来是你”大型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18-09-30 09:35   审核人:

金秋时节是开花结果的时节,也是恋爱的季节,2018年9月29日,阳光明媚的秋日,我校工会组织学校单身教师参加了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的由贵州省总工会主办,贵州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协办,贵州新长征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爱在工会•缘来是你”大型单身职工联谊会。

在现场设置的“爱的初体验”环节,男女嘉宾在寻缘墙、游戏区、月老区、约会区、趣味拍照区等互动区域,彼此主动交流,或互留电话,或互留微信,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男女背对背夹气球”、“我画你猜”、“才艺展示”、“爱情接力”“抛绣球”让会场气氛达到高潮,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一对对嘉宾相继牵手成功。

本次联谊会上,男女嘉宾积极活泼,游戏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轻松欢畅,展示了各行业和高校单身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参加联谊会的老师表示感谢各级工会为学校单身青年老师提供了一个认识交流的机会,可以说是值得信赖的“娘家人”。本次活动让参与的单身男女建立交友群,以便以后相互进一步交流了解,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工会  陈丽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