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迎接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动员部署会
2018-10-10 14:10   审核人:

(党委宣传部 巫敏/文 李妮丽 田晓环/图)为扎实推进我校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迎检相关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10月9日上午,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迎接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波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在动员讲话中张波表示,教育厅对全省高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已成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既是对我校一年来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总结和检验,又是对全校师生员工的一次难得的思想政治教育。他要求,一是要凝聚思想共识,高度重视此次思政工作检查;二是要形成合力,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指标建设、各观测点支撑材料梳理汇总、报告撰写及专家到校开展检查各个环节的对接协调;三是要加快节奏,保证质量,按照时间节点有步骤有计划推进工作。确保我校在前两次思政评估取得“优秀”等次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迎接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整体工作方案、指标任务分解及支撑材料收集具体工作安排作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为迎接2018年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学校专门成立了由校领导担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招生学院党政负责人为成员的“贵州理工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迎检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按照《贵州理工学院迎接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方案》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整体布局、系统推进,确保做到目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到学校全局工作更重要的位置抓落实。

                                                                                                (主编:金敏)


来源:贵州理工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