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我校工会组织购买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
2018-11-14 09:58   审核人:

(本网讯 燕梓)由团省委青年时代杂志社联合新长征集团-贵州工会云服务平台于2018年11月1号正式启动2019年锦绣江山贵州旅游年票游活动,年票仅128元,一张小小的年票就可实现28省200城市1285家景区的区域联动。

我校工会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工会会员幸福指数,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在学校进行了旅游年票的购买宣传工作,教职工们反响热烈,踊跃报名,自费购买,购买量达千余张。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有了这个年票,在节假日就可以和家人出行,年票刷码入园十分便捷,缩短了排队入园的时间省事、省钱,太好用了,同时,大家深深感受到校工会随时为教职工们的生活细致周到的安排,校工会就是教职工们信赖的娘家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