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校工会组织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11-13 10:02   审核人:

(本网讯 燕梓)11月12日下午,校工会全体教职工在国合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蒋学勤主持。

会上,蒋学勤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阐明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党深化宣传思想工作规律性认识的重大成果,是党的宣传事业发展进步的行动指南。

我省这次会议对我省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蒋学勤强调,校工会要结合工作的实际,突出正面宣传,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要加强思想引导,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要抓牢阵地建设,确保工会宣传思想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转变工作方式,适应社会新发展,适应职工新需求,适应网络新方式。要加强作风建设,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类宣教活动,为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做实做深,围绕合格评估中心工作做出努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