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校工会组织学习《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穆德贵、魏国楠同志在我校建设发展专题研究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
2018-11-28 12:53   审核人:

(本网讯 杨泽龙)11月27日下午,我部门蒋学勤主席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及时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穆德贵、魏国楠同志在我校建设发展专题研究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贵理工党办发[2018]42号)精神,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穆德贵、魏国楠同志在我校建设发展专题研究会上的讲话。

学习会上,大家认为,慕部长和魏省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今后尤其是当下我校评估建设工作具有指导作用。蒋主席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讲政治、顾大局的认识;二是抓实当学校合格评估建设工作,全力为合格评估助力;三是务必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同行,打好评估建设工作,争取评估工作合格通过;四是务必要以穆德贵、魏国楠同志在我校建设发展专题研究会上的讲话精神为统揽,在抓好政治学习的同时,抓实本职工作,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