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8-12-03 12:54   审核人:

(本网讯燕梓)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活动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2018年11月28日,邀请贵阳市疾控中心的专家进行“健康进校园”主题的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校后勤处医务室、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承办。贵阳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控专家周健主任医师,作了“艾滋病流行与控制”的专题讲座,向我校师生宣传艾滋病防控最新知识。

为了让我校师生更进一步了解艾滋病防治相关的知识,11月30日,校工会与校团委、后勤处、校防艾协会的师生们一起,在校园天池旁开展了艾滋病防控科普宣传活动。校党委书记曾羽,副院长胡兴灿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亲自填写调查问卷及签名。活动现场,向往来的师生讲解防艾相关知识,发放艾滋病知识资料,邀请师生们填写问卷并在签名版上签名。

                                               校党委书记曾羽在签名板上签名


                                 校党委书记曾羽,副院长胡兴灿查阅艾滋病宣传资料



                              贵阳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控专家周健主任医师进行讲座



此次防艾系列宣传活动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紧密配合和同学们的广泛参与,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艾滋病认识,有助于消除人们对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并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收集调查问卷400余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