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以及信息化建设规划工会委员审议会议
2018-12-21 10:57   审核人:

(本网讯燕梓)12月20日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了贵州理工学院“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以及信息化建设规划工会委员审议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委副主席蒋学勤主持,全体校工会委员、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后勤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后勤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负责同志对拟定“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以及信息化建设规划的思路、目标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的校工会委员围绕学校的发展定位、建设现状、建设目标等方面对信息化建设规划和校园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最后学校工会委员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贵州理工学院“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以及信息化建设规划(校工会委员审议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