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我校工会荣获省直学校(附院)2018年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评比一等奖
2019-01-08 09:47   审核人:

(本网讯燕梓)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省直学校(附院)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评比的通知》(黔教工字[2018]92 号)文件精神,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评会在12月底进行,共有19所高校参评,我校党委、校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核评比工作,认真开展了自查、自评、总结和申报工作。经过严格的考核评比,我校荣获了一等奖的殊荣。

我校工会在经费使用充分体现出工会经费“取之于职工,用之于职工”的宗旨,利用有限资金,保证重点,兼顾全面,为确保全处职工教育、文化体育、送温暖工程、职工集体福利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并且严格按照工会财务制度进行财务管理,会计资料信息真实、正确、合法、账实相符。

我校工会经审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工会工作大局,依法履行经审监督职责,加强工会经费审查监督规范化建设,提升审查监督能力和审查监督质量,提高工会经审工作整体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