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建功立业”座谈会
2019-03-08 09:24   审核人:

(本网讯燕梓)3月7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在喀斯特会议厅举行三·八节“巾帼建功立业”座谈会,党委书记曾羽主持会议,校领导龙奋杰、梁杰、张波、苏向东、胡兴灿出席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妇女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曾羽书记、龙奋杰院长先后讲话。曾羽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师、离退休的女教师以及关心支持贵州理工学院建设发展的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卓越贡献。他表示,学校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要关心关爱妇女工作。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教职工心中,使妇女教师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馨。他希望,全校女教职工按照学校党委评建工作的要求,围绕教学中心工作,以合格评估指标为依据,以问题为导向,全员参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学校今年11月响当当通过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院长龙奋杰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表示,全体女教职工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办学事业的“半边天”。希望女教职工们能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追求不平庸的生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将个人素质的提升体现在工作好、学习好和生活好等方方面面,扮演好人生舞台每一个角色。希望大家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中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教务处处长、省“三八红旗手”、省优秀教师、省管专家邵芳、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院长、贵州省“三八红旗集体”负责人、贵州省师德标兵伍玉娇、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学校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唐丽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贵州理工学院师德先进个人李静、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博士、贵州理工学院优秀教师吴琴等来自一线的女职工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从如何建功、如何平衡好家庭和工作,如何充分发挥女性潜能,做柔韧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等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女教职工的发言既有自己对女性这一社会性别的思考,也有对自身成长过程中的深刻感悟,更有对新时代背景下、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积极工作建功立业的信心与担当。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