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开阳十里画廊徒步拓展联谊活动
2019-03-25 09:02   审核人:

 

(本网讯燕梓)我校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校工会的重要工作之一,为了给单身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高质量的交流互动平台,拓展单身教职工的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3月23日,贵州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阳实验三中、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等四家单位在开阳十里画廊共同举办了单身青年拓展联谊活动。

宁静恬然的田园风光,底蕴深厚的水东土司文化,风情浓郁的布依族苗族村寨,在这样极具特色的风景区,大家开展了各种有趣的户外活动游戏,活动一开始,大家还有些紧张,但随着游戏与互动节目的展开,单身青年男女们,也渐渐变得活跃起来,踊跃参与游戏互动,尽展个人风采与魅力,希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相互了解,建立友谊,收获爱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