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我校喜获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2019-04-25 09:05   审核人:


(本网讯 燕梓)2018年7月12-16日,贵州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贵州理工学院落下帷幕,近日我校喜获竞赛优秀组织奖证书。它是我校历年参加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首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贵州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自启动以来,吸引全省59所高校,190位高校选手青年教师参与。我校工会、教务处、教师处等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多次开展协调,在学校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下,最终我校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校是在参加的59所高校中成绩最好的学校,其中1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1人获三等奖。这充分的说明,理工学院是真正的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突出了教学中心地位,而学校工会也在率领职工爱岗敬业、建功立业新时代中大有可为。此项工作将直接为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高校合格评估加分!

                                       我校获奖老师与领导合影(右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