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迎评估、送温情--------校工会走访学生寝室活动
2019-05-14 08:37   审核人:

 

(本网讯燕梓)为了更好地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响应学校“寝室革命”的号召,了解学生近期思想状况,排查学生安全隐患,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5月13日下午校工会蒋学勤、郑伟、陈丽霞、燕梓4位同志一同走访了材料与冶金工程181班的学生寝室。

首先,校工会蒋学勤就评估中的办学思想、校风校训、等几方面随机提问同学,同学们均能够对答如流,表现出知理工,爱理工的良好行为与风尚。同时,郑伟围绕评估工作对寝室卫生作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在遵守学校纪律的基础上,保持寝室整洁,注意寝室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工会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特别帮助解决学生寝室中的衣柜维修等问题,同学们对此表示十分开心。

通过走访,工会教师们现场答疑并协调解决了有关问题,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特别是在全校上下处于迎评的关键时期,促进构建了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学生思想稳定,具有良好的精神风貌,能以端正积极的态度迎接合格评估,我校学生不仅知理工,爱理工,更愿意不断修正自身,为理工迎评工作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