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财务审计推进
2019-09-30 15:48 杨泽龙  审核人:

贵州省教育工会

对我校工会财务工作情况进行审计

2019年9月24日-28日,由王游勤处长为组长的贵州省教育工会财务工作审计组,深入我校并对我校工会2016年度至2018年度财政收支及资产管理情况进行现场审计。

审计组一行4人在组织召开对接大会之后,对我校工会、计财处等相关处室提供的财务材料进行了查阅或审查,仔细地询问财务人员、出纳等相关人员。经过认真地审计,省教育工会财务工作审计组向我校工会提出了初步的建议或看法。

经过审计,进一步加强工会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了防范风险的能力,增强了工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改进、自我完善,进一步改善发展工会内外部软环境,进一步的推进我校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运行,为广大教职工工会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夯实了基础。(工会办公室 杨泽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