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校工会赴仁怀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12-13 14:00 杨泽龙  审核人:

 

 

12月12日,校工会赴仁怀市学孔镇高峰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遵照贵州省教育工会统一部署,受校工会高勇主席的委托,贵州理工学院工会一行三人赴仁怀市学孔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校工会一行首先与学孔镇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学孔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安置点5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搬迁后生产和生活情况。

接下来,校工会一行在学孔镇活动中心与安置点群众座谈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刘副主席鼓励贫困家庭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座谈结束后,校工会一行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在交谈中,校工会成员详细询问走访家庭成员及工作情况、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理工干部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校工会对帮扶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实际困难有了一定了解,为接下来的帮扶工作打下了基础。 (工会办公室杨泽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