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建议删除)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建议删除)>>正文
校工会积极协调解决2022年度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
2022-10-10 08:55   审核人:

校工会积极协调解决2022年度

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

作为学校党委与教职工的桥梁纽带,校工会主动作为,于2022年5月开展教职工子女入读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的摸底调查,及时将教职工需求向校党委报告。面对国家基础教育改革、中小学学位十分紧张的困难,校工会多次与贵师大工会进行沟通对接,在贵师大工会的协调下,校工会同志们顶着烈日、冒着瓢泼大雨几次上门拜访了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3家单位。

通过积极争取,至2022年8月底-10月初,已帮助协调解决7名教职工子女顺利入读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学,11名教职工子女顺利入读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小学。另外在校领导的指导下,还解决了3名教职工子女入读云岩区义务教育阶段的入学问题。

为教职工服务是工会工作重点任务之一,校工会将会继续做好为教职工服务的相关工作,积极为教职工排忧解难,把党的关心和温暖及时送到教职工身边,把工会办成教职工最温暖的家。(校工会陈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