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感动校园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感动校园>>正文
彭宏炯个人事迹
2015-06-16 11:56   审核人:

彭宏炯,图书馆采编部负责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一名表现优秀的共产党员。该同志在工作中,始终本着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以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表现诠释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不平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她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规范自己,为人诚实、和气,待人热情、真诚,不张扬,无傲气,处处体现着一名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起到了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彭宏炯同志是一名“平凡”的理工图书馆人。每当面对最困难、最辛苦的工作任务时,她总是冲在最前面,几十年如一日,在工作中所具有的甘于奉献的情操和对身边人默默付出、不计回报地帮助,以及对自我的严格要求,值得身边所有人向她学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