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感动校园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感动校园>>正文
黄锴同志个人事迹简介
2015-06-16 12:02   审核人:

黄锴,男,1983年8月生,汉族,籍贯、出生地贵州贵阳,2009年12月参加工作,200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讲师,2012年8月借调到贵州理工学院参与筹建,2012年12月调入贵州理工学院,现任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

在党务工作一线,努力坚持组织工作无小事,不出差错即是做好工作的原则,勤奋踏实、爱岗敬业,善于钻研、认真负责,能发扬理工筹建精神,长期加班加点,以校为家。在部门领导的指导下敢于勇挑重担,服从组织安排,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关系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任务和关键时刻中能经得起考验,默默奉献、任劳任怨,为学校成功建校及建设发展做出一定贡献。为人低调、谦和,团结同志、乐于助人,作风正派,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常常被同事戏称为年轻教职工中的“老黄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