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感动校园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感动校园>>正文
统战部工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直播视频
2020-12-15 17:08   审核人:

统战部工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直播视频


 

2020年7月1日,统战部工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工会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直播视频,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郑伟主持,在家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会表彰了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脱贫攻坚工作中脱颖而出的优秀的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这些获奖组织彰显了党组织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展示了党组织不忘初心的先进性;这些获奖党员代表了我省脱贫攻坚战场上的全体党员干部,蕴含了党员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崇高精神,启示了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努力拼搏在工作一线,为我校各项事业的更加发展及我省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会议结束之后,支部党员在科技处副处长彭勇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工会杨泽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