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感动校园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感动校园>>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自愿团购房教职工赴贵安新区参加“山水花溪”楼盘介绍会
2020-12-15 17:17   审核人: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组织自愿团购房教职工赴贵安新区

参加“山水花溪”楼盘介绍会

6月4日,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为了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在贵安新区宏曦房地产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支持之下,组织自愿团购房教职工59人分上午、下午两次赴贵安新区参加“山水花溪”楼盘介绍会。

在介绍会上,宏曦房地产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位于贵安新区博士路和思雅河旁、邻近我校新校区的“山水花溪”楼盘具体情况,并进行了实地观看楼盘的所在地。

通过介绍和实地观看,有意愿团购房的教职工对“山水花溪”楼盘及其房屋周边环境、房屋建筑风格、付款方式等一系列具体事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为自愿团购房夯实了基础。

6月5日、6日一样,工会将按照6月4日的报名统计情况组织教职工近百人赴贵安新区参加“山水花溪”楼盘介绍会。截至6月5日为止,对自愿团购房有意向的教职工近200余人,目前全校各单位陆陆续续报送意向团购房和参加楼盘介绍会的人数。(贵州理工学院工会杨泽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