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感动校园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感动校园>>正文
省教育工会参加全省职工乒乓球大赛喜获佳绩
2020-12-15 17:18   审核人:

省教育工会参加全省职工乒乓球

大赛喜获佳绩

    9月26日,经过5天激烈比拼,“中国梦·劳动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职工乒乓球大赛省级总决赛在省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蔡振华,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袁周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为蔡振华、袁周与我会队员合影)

    省教育工会在前期组织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乒乓球预选赛基础上,选拔男、女代表队各1支参加了本次省级总决赛。队员们挥洒汗水、勇于拼搏,赛出了友谊,比出了风采,获得了总决赛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在个人赛中,队员姜维获男子单打第二名,姜维、庞中获男子双打第三名,蒋林获女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通过比赛提升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展示了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总决赛和闭幕式上,省教育工会还组织来自省直各学校、附院的200余名教职工观众观看,现场为参赛选手呐喊加油助威。

(图为我会组织的200余名教职工观众队伍)

    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和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全省超过5万名职工参加预选赛和选拔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来自各市(州)、贵安新区、省各产业(行业)的27支男队、25支女队300余名职工运动员进入省级总决赛。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20名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贵州工匠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受邀在主席台观看比赛并参加闭幕式。

(省教育工会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