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感动校园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感动校园>>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16 10:48 史明华  审核人: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于9月7日-10日分别在蔡家关校区和贵安校区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为把学校党委、行政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办好办实,校工会早策划、早调研、早行动,精心设计准备,挑选了慰问品,撰写了节日祝福语。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化解基层单位困难,服务上门,慰问品送至贵安校区三个学院,得到贵安校区教职工的赞扬。

9月9日,副校长张开智校长助理莫立坡的带领下,校工会会同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在课间现场慰问了当日上课的 两名优秀教师代表食药学院邹树良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汪权明老师,向他们送上鲜花与教师节小礼物,表达学校的良好祝愿与真诚问候。

本次教师慰问活动校工会共发放慰问品970余份,现场慰问教师2名。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激发了大家敬业爱岗、努力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热情,营造了团结上进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