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感动校园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感动校园>>正文
“最美劳动者”刘松同志受邀贵州大学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2023-11-03 14:29   审核人:

11月3日,在美丽的红枫湖畔,我校”最美劳动者”、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副教授刘松同志,受邀以“笃行不怠守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向贵州大学工会优秀干部、“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好家庭”获得者等80余人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就其多年进行乡村振兴工作的经验与思考和大家进行交流,并以其务实、富有成果的工作展现了贵州理工学院教职工的良好风貌。

本次宣讲是贵州省教育工会在2023年组织的“劳模宣讲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在贵州省各高校掀起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劳模事迹的良好氛围,助力教师进一步发挥劳模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审一校:梁议化

二审二校:史明华

三审三校:仇念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