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感动校园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感动校园>>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开展“劳模工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
2023-12-04 10:2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贵州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劳模工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的通知》,12月1日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学校各分工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食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工学院、校团委社团成员等学生代表200余人,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劳模工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到贵州大学农学院副院长、博士、博士生导师龙友华教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勇教授参加了会议。

龙友华教授为大家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宣讲。

宣讲会上,龙教授高屋建瓴,理论联系实际;不仅深入浅出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之下的乡村振兴,同时向大家展示了龙教授长期为我省产业开发扶贫以及乡村振兴所做出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宣讲结束后,与会老师、同学感触很深、收获良多,不时向龙教授提问,均获得满意答复,而且龙教授也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努力拼搏,为建成中国式现代化强国而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