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学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通报新校区建设情况
2015-05-21 09:44   审核人: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学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通报新校区建设情况

 

 

本网讯(校工会 熊远兴 燕梓)518日上午,学校在喀斯特报告厅召开贵州理工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向学校教代会代表通报新校区建设情况。在校的校领导曾羽、梁杰、蒙忠、宋广强、张波、王建平、景亚萍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曾羽围绕为什么要建新校区?怎么建新校区?师生如何参与新校区建设?三个问题,对新校区建设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教代会代表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早日实现建设西部一流、人民满意的理工大学而奋斗。

 

 

 

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广强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张波、学校办公室主任丁毅代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向学校教代会代表通报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征求教职工代表意见。

 

 

 

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学校对新校区建设的总体思路,符合学校发展实际,体现了学校对职工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的回应,也充分体现了学校三严三实、实事求是和谋求学校科学发展的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理工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