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林长松副校长带队赴贵州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6:16  作者:代清萌  文章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质量,迎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评估,6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长松带队赴贵州财经大学国际学院调研学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贵州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治航,西密歇根学院院长、国际学院副院长(正处级)梁林红,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启迪、副院长石莉对林长松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治航介绍了国际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中外合作办学党建、招生和就业情况,梁林红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协议续签、规范财务协议、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质量保障、项目管理机制及评估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项目评估、招生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林长松感谢财大国际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财大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经验对我校持续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林长松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凝聚共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理念,履职尽责、分兵把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项目评估为契机,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共同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促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健康发展。


 





 





 

上一条:“逐风踏浪,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思政教育和廉洁教育讲座 下一条:2022贵州理工学院英国贝德福特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传册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