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借力区域帮扶协作,开创国际教育新局面 ——我部门与南京理工大学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线上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16:25  作者:姚江帆  文章点击量:

     为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加强区域互动合作,深化结对院校互助合作,开创我校国际教育新局面,6月30日下午,我部门与南京理工大学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线上交流会议。南京理工大学国际处处长张珩、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设计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业设计3+1合作办学负责人段齐骏教授及两校国际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贵州理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乔靖主持。

 

    会上,张珩简要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教育国际化特色工作。南京理工大学相关人员就国际合作平台建设、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及管理、疫情形势下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等方面,给我们作了宝贵的经验分享。乔靖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现状,并对南京理工大学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国际交流、国际教育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为双方进一步的交流与协作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我校的教育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借力中东部成熟高校优势,在国际交流、留学生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领域,把结对院校互助协作工作做深做细,努力开创我校国际教育新局面。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2022年千人留学计划行前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贵州科学院“商务部2022年援外人力资源培训项目”授课教师课前指导会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