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09:35  作者:孔令昱  文章点击量:

 202276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徐丽丹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宣誓墙,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庄严神圣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使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使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全体师生党员逐字逐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在重温过程中热血澎湃,倍感振奋,再一次被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感动和震撼。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丽娥强调,36字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深印刻于我们每一个人的脑海,大家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党和人民对青年的殷切期待。随后师生党员还一同观看了《贺龙元帅的入党之路》短视频,学习了英雄人物的入党故事。

 

 

    2020级预备党员代表分享了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感悟,刘昊鑫同学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作为大学生党员,会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刘婧媛同学表示会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主办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2022年千人留学计划行前培训会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