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学习天地 支部活动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三月优秀团组织生活展示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09:33  作者:李玉峰 王梦圆  文章点击量:

三月春风吹过青春的校园,如同它曾拂过雷锋年轻的脸庞,时间没有忘记雷锋,而是将他屹立成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三月以雷锋为名,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团组织生活会,以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

电自合202班由团支书马瑞组织同学学习雷锋精神。为同学们讲述了雷锋的故事,大家一起诵读了雷锋名言。随后同学们在食堂开展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希望同学们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电自合212班团支书杨鑫灿在会议中说到:“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并为全班同学深情讲述了雷锋生前事迹,让全班同学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中了解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公而忘私、无私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并号召全体同学行动起来,积极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引领了青年学生践行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团员青年们参与志愿服务的意识,增强了学院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学生不仅应该是雷锋精神的倡导者,更应该是学雷锋的自觉践行者,积极行动起来,做有益于他人、社会和国家的人,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才能顺应时代要求。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四月优秀团组织生活展示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2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最佳浏览分辨率建议: 1024*768以上;IE8.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