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支部动态 | 规章制度 | 采购招标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通用办公资产购置计划的通知
2021-06-29 17:34   审核人:

校直各部门、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计财处《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方案》要求,自2022年起,各部门需采购办公设备需提前申报购置计划,取得预算资金,否则将不予购采购,现结合我校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2年计划要购置的通用办公资产,包括计算机、打印设机、复印机、一体机、扫描仪、投影仪、空调、碎纸机、桌椅、沙发、茶几、柜橱等办公必须设备。

二、申报要求

(一)各部门严格按照配置标准进行申报,实物量标准和价格上限标准按照省财政厅《关于更新和调整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标准的通知》(黔财资〔2016〕16号)执行。

(二)部门人员数按在职实有行政坐班人员核定,不包括非坐班教职工。

(三)针对2013年购置的计算机,如确实难以满足办公需求,请各单位说明详细情况,按照待报废资产处理,可申报新购。

(四)原则上达到或超过使用年限标准且能继续使用的设备应继续使用。

三、时间要求

各单位需在7月10日前,将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行政盖章的2022年“通用办公资产购置申请表”交至主楼1014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更新和调整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标准的通知》

附件2. 《通用办公资产购置申请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6月29日

附件【附件1.关于更新和调整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标准的调整.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通用办公资产购置申请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第四批次资产报废... 05/08
· 废标公告 04/18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3/23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2/15
· 关于开展蔡家关校区资... 03/15
· 关于对我校自主采购平... 08/26
· 关于申报2022年通用办... 06/29
· 关于开展全校资产清查... 05/1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贵州理工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政编码:550003